d5only bot小塔菲tfboys王源

每日更新各种情侣头像喵!

  你怎么懂我😠

你看过《鬼灭之刃》吗?🤨

你看过《间谍过家家》吗?😒 

你知道永雏塔菲吗?😾 

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父亲的怀抱😔

你知道是出自哪个动漫吗?😭

你知道前方高能是什么意思吗😒

你连哔哩哔哩都没有下😠

凭什么说你爱我!😡

B站是二次元文化的聚集地😎

上面都是懂我和我一样热爱动漫的人🥰

独特的弹幕文化,互动式评论😁

让我追剧快乐加倍🥳

那些生命中灰暗的日子🤕

是B站上的朋友激励我前行😇

上面还有超多有趣灵魂的up主😍

让我保持对新鲜事物好奇心和渴望🤩

最终重要的是✋

B站有永雏塔菲!😤 

关注永雏塔菲喵!关注永雏塔菲谢谢喵!👻

评论(3)

热度(21)